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瘋狗蕭回來了

       一直以來就是想要持續不斷的網路上寫日記的,從2008年立志到現在,每年的十二月就會計畫下一個年度開始寫日記,不論是生活上的趣事,或者工作上的心情,但隨著年紀的增長及大腦的萎縮,往往寫到一半就跑去看電視,或者一下子就詞窮了,再加上另一半寫網誌的功力及版面技術的打擊下,一年文章產量約莫在十篇左右。但今年不一樣了!我要持續的寫網誌了,目標是讓每篇文章的流灠量超過另一半,只要每篇有五十人就達到了~哈~ 不過說真的,那是我那賤內也不太想讓不熟的人知道她有寫網誌吧。但沒關係,就趁著兔子休息的時候,我這睡醒的獵犬來趕上她吧!不小心看到我這文章的就按個讚吧!

    為什麼要用瘋狗蕭這個名字來立志開始寫網誌呢?因為在生命的前三十年裡,我個人認為文筆思路最好的時候應算在國中階段吧,那時的我可是常常寫詩呢~也就是流行把人名藏在詩中來展現出自已的對心儀者的用心。而那時我的外號就是瘋狗蕭!一篇帶有情感的詩,搭上具有狠勁的名,這種組合應該會掀起一股讓年輕女粉絲的關注吧。好!就這樣和女粉絲約定,讓我們一起向知名部落客邁進!

啊~老化現象又出現了,沒打幾個字,又想去睡覺了。別擔心,這次我連作夢都會記住和妳們的約定的。啾咪~

我回來了~藝文界~


5 留言:

好命人拉拉啦 提到...

還啾咪咧!
從今天開始挑戰你的365發文吧

瘋狗蕭 提到...

好建議!光我每天做夢的內容都可以寫成小說了!

匿名 提到...

春夢了無痕 ~

艾小姐 提到...

hahahaha!! "啾咪" 會不會太娘
瘋狗蕭聽起來應該是走man的路線
好 我也當你粉絲
畢竟我上班路途真的太遙遠了 XD

Unknown 提到...

如果真的很遙遠,就多分享出去,如果哪天我也來拍電影,就讓妳串插一個角色!

瘋狗蕭. 技術提供:Blogger.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