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封印

相逢即是封印的開始
     “封印”一詞出處說法甚多,但應該是這幾年電影,卡通或線上遊戲中有太多關於封印的介紹吧!其中聖經啟示錄中提到上帝留下了七個封印分別是人類統治、戰争、貧窮、死亡、期待與受牧,而第七封印代表了一切滅亡與救贖。怎麼突然會用“封印”來當主題呢?因為我個人認為,生命中會遇到很多成長的封印,也可以說是瓶頸,有些很容易就解開了,有些就需要勇氣加上運氣去解開了,有一個說法是:【會被封印的原因是有些力量強大到常人無法抵抗的能量或物品必需封印起來,以保謢他人不被傷害。】但我現在就是要解開我那不小心被封印起來的力量,或許大到讓人無法對抗,不過也只能先說聲抱歉了!

      刺激是突破封印的一種動力,昨天的瘋狗蕭回來了一文,被笑說把人名放到詩裡面就是文筆好喔~這種不知道時代背景,也不知當時的心酸血淚的說法,將把我那因為相遇不小心被封印起來的能力再次釋放出來!到時受到傷害,可別怪我沒事先告知。雖然現在我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沒有她那麼快,一篇文章完成的過程中,我會去倒二次茶,上二次厠所,逛一下臉書(雖然也沒人留言給我),看一下奇摩新聞,去 Mobile01,不過這都是因為被封印太久了,當能力漸漸釋放,那可不是下筆如飛可以形容,簡直就是到了欲罷不能的境界。

      賤內如果表現好一點,我還是會找機會把她的名字放進來的~哈~

應該是1981年發表於瘋狗蕭私人日記吧!

0 留言:

瘋狗蕭. 技術提供:Blogger.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