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小 R 的棒球星期天

       連日陰冷的天氣,終於挨到一個回暖的星期天,一早陽光煦煦,氣溫也很適合到戶外走走,剛好之前打壘球的朋友也在臉書留言:「帶小朋友來打球吧!」心想咆嘯朵拉(我那動不動就會唉唉叫的十個月小女兒)還在台中渡假,所以趕快趁她還沒回來時,帶兒子快到戶外消耗體力一下。
晴空萬里,正適合揮棒練習!
我是傳說中的【咆嘯朵拉】

       一到河堤草地上,雖然不像小R所期待的棒球場樣子,但是週遭有許多人在傳接壘球,也有壘球比賽,這也讓他感覺到這就是打棒球的地方,迫不及待的馬上戴上帽子和拎起球棒,準備來個打擊練習囉~從早上十點多到中什十二點半,除了打擊,傳接練習外,最有趣的是過程中,小R擊出一記平飛球,打中在旁聊天的人群,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其中的一人打趣的說:「弟弟好利害!打出安打,要跑!」這小子一聽到安打,還真的跑了好遠,這是那人又接著喊:「滑壘!」沒想到這小子還真配合!做了個滑壘動作回饋了這些大球迷~

揮棒一定要有點殺氣才行!


       中午時間到了,沒有多做聯想,直接就決定去吃【昌吉街豬血湯】。
              
       運動後,吃完了午餐昌吉街豬血湯的魯肉飯後,一回到家馬上要求要看最近迷上的龍貓,在龍貓播沒多久,就完全躺平了~ 真是熱血陽光的一天 for 小R ~

0 留言:

瘋狗蕭. 技術提供:Blogger.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