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情人


      “情人”這二個字,在每個人心目中站在第一位的大多不太一樣,絕大部份的人定義在於“目前”的戀人,但情人的總類很多,就我這老化中的腦袋能整理出來的如下:

1. 情人 = 就像開宗明義講的,就是當前戀愛中的另一半,可用老公、老婆、寶貝、心肝來代替。

2. 初戀情人 = 第一次戀愛的對象,初戀情人的認定也因人而異,有些人會把彼此有好感或者彼此間因好感產生曖昧的對象定義之,像對我很好的老師、會相約一起上下課的同學、會互相買早餐的同事等,因為初戀情人通常出現在我們對情感似懂非懂的年紀,且第一次把情感釋放出來,所以只要沒聽到對方否認,就認為是默認,然後自已就單方確認,他(她)就是初戀情人,這就是為什麼當人們在講述初戀情人總比舊情人評價高的原因,加上時間久遠產生的記憶落差,初戀情人總是優點多於缺點,甚至零缺點。這種人應該不少,不信自已想想,你(妳)的初戀情人是誰?誰的初戀情人是你(妳)。

3. 舊情人 = 曾經相戀,但已成往事,不過那個身影還是會不斷的在思緒中出現,可能你(妳)在發呆中、走過曾經到過的景點、看到某部電影、聽到某段歌詞就會想起的人。

4. 夢中情人 = 這個情人你(妳)絕對沒有跟她(他)相戀過,這個情人可能是明星,可能是同學或同事、也可能只是每天等車遇到的一個陌生人,不過這個人卻也會不時的在你(妳)的腦海中出現,特別是做夢都會夢見。

5. 前世情人 = 一般人泛指“女兒就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大多數的人認為當爸爸的對女兒總比對兒子好,原因是女兒比兒子貼心和會撤嬌;另外一種前世情人就可能要透過催眠和觀落音等方式去找了。

    至於我自已定義的情人是:

1. 我會用寶貝、心肝來呼喚。

2. 會隨時想要聽聽對方的聲音,看到對方的身影。

3. 即時看到相片,都會想到彼此想處的快樂時光。

4. 關心對方的生活起居是否正常,是開心還是難過。

5. 對方的一言一行都會影響到自已的心情。

6. 當找不到對方,也不知去處時就會擔心。

7. 受傷了,自已會緊張、難過、甚至失去理性。

剛剛我確定找到情人了!就是我兒子~

因為我的前女友、舊情人、現在的老婆打電話給我(伴隨時電話那頭兒子的哭喊聲),説兒子剛從椅子上摔下來,撞到了桌子然後再撞到了地上,整個耳朵都淤血了,然後我就緊張的擔心起來,一下子要他們那去看醫生,一下子又要傳相片給我看情形。過了幾個小時看他又玩得不亦樂乎,這時我才放下心來。

受傷淤青的耳朵
不過他到底是歸在哪一類的情人裡呢?我細想了一遍,他應該歸類在前世情人吧,但他大多在被罰時才會表現出撒嬌(平時親他還會回嘴:很噁心吶或者好了啦。),不管那麼多了,總之現在他是我目前最重要的情人!至於妹妹,等妳唉唉叫的頻率少一點,爸爸會讓妳完全的佔有前世情人這個位置,當然基本的貼心和撤嬌是一定要有的喔~


0 留言:

瘋狗蕭. 技術提供:Blogger.

總網頁瀏覽量